黄宏
成都 中国人保
查看名片

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

首年缴费 3880.00

投保对象:0岁 女

推荐理由:全面解决重疾,轻症,意外,的一款纯保障型产品。 此计划书只做参考,实际投保以合同为准。

身故或全残保险金
400000
重大疾病保险金
400000
轻症疾病保险金
80000
轻症疾病豁免保费
3880
黄宏 设计 2018-11-27 5252关注

提供保障

保险责任 最高保额(元) 说明
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
于年满 18 周岁之前身故或全残,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的保险费(不计利息)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,合同终止。 年满 18 周岁后,自合同生效(或最后复效)之日起 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,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的保险费(不计利息)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,合同终止。 被保险人年满 18 周岁后,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(或最后复效)之日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,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,本合同终止。
展开↓
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
自合同生效(或最后复效)之日起 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,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(一种或多种),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的保险费(不计利息)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,合同终止。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(或最后复效)之日起 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,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(一种或多种) ,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,合同终止。
展开↓
轻症疾病保险金 80000
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(或最后复效)之日起 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, 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(一种或多种),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20%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,合同继续有效。
展开↓
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3880
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(或最后复效)之日起 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,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(一种或多种),保险公司豁免轻症疾病初次确诊之日以后合同的各期保险费。
展开↓

包含产品:

  •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